抑鬱與靈氣

抑鬱症影響著全球約 2.8 億人。由於全球疫情關係更甚。

如果抑鬱症得不到適當治療,這種情況會降低患者的生活質量,並可能導致許多嚴重後果。

抑鬱症的危害

抑鬱症會導致受影響的人感到悲傷、內疚、對愉快的活動失去興趣、食慾不振、自尊心低下和睡眠問題。它可以影響不同年齡、性別、種族、職業或​​任何其他特徵的人。雖然抑鬱症可能在某人經歷創傷後發生,例如失業或重病,但它也可能在沒有明顯原因的情況下發生。

如果不及時治療,其會影響生活質量以及其人際關係。還會損害個人的工作能力,從而影響其工作。

靈氣對抑鬱的幫助

靈氣對於抑鬱有多種好處,包括:

• 更好地讓身心平衡 – 靈氣有助於恢復一個人的整體平衡感,包括思想和身體。這有助於改善人的情緒並幫助其克服內疚或悲傷的感覺。

• 靈氣可讓身心放鬆 – 抑鬱常常伴隨著焦慮。然而,靈氣可以讓身心放鬆,這有助於面對焦慮。隨著個人的焦慮得到緩解,抑鬱症也可能會有所改善。

• 靈氣讓客戶重新獲得控制權 – 許多抑鬱的人覺得他們無法控制自己的生活。當客戶參加靈氣治療時,他正需要做一些積極的事情,從而恢復控制感。

• 靈氣允許客戶與另一個人聯繫 – 抑鬱症最常見的症狀之一是遠離朋友和家人,或感覺與他人疏遠。靈氣為抑鬱的客戶提供了與有愛心、富有同情心的治療師聯繫的機會,這可能會改善症狀。

• 靈氣可以緩解壓力 – 壓力會導致抑鬱症的發展,持續的壓力也會使抑鬱症患者的症狀惡化。靈氣有助於緩解客戶的一些壓力,這可減輕抑鬱症狀。

抑鬱與靈氣-夢之力

如果您正在經歷抑鬱,請盡快聯絡相關的專業人員,以助您走上康復之路。靈氣也可以在這條路上提供幫助。

如果您有興趣開始靈氣治療,您可以聯絡我們。如需幫助和支持,請與家人、朋友、您的醫生交談,或聯繫我們。我們關心您並且可以提供幫助!

Akira Cheung, PhD, CH, CHLC, RMT
夢之力催眠及綜合療癒中心 Harmonic Holistic Healing Centre HHC

, , , , , , , , ,

Sources:https://www.bu.edu/articles/2021/depression-rates-tripled-when-pandemic-first-hit/

https://www.thelancet.com/journals/lanam/article/PIIS2667-193X(21)00087-9/fulltext

https://www.who.int/news-room/fact-sheets/detail/depr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