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導向模式HARMONIC HK 香港夢之力20231031l 臼井靈氣課程 HARMONIC HK 香港夢之力20231019l 註冊催眠治療師課程 HARMONIC HK 香港夢之力 20230924l 和諧粉彩認證導師課程 HARMONIC HK 香港夢之力l HARMONIC HK 香港夢之力 冥想、專注與觀想課程 HARMONIC HK 香港夢之力 動色一砌l HARMONIC HK 香港夢之力 深心一刻

服務概覽

面對困境

吳開琛:
… 我覺得工作壓力好大家庭壓力好大財政壓力好大
… 又覺得好委屈好無奈好辛苦好攰

Akira :
不如搵個空間放鬆一下,再想一想要怎樣做才能令生活更愉快? 怎樣運用我與別人不同的特點,令自己有著更精彩的人生旅程?

管理情緒

吳開琛:
… 我個人好火、好容易憤怒 … 我唔想咁但係又成日控制唔到 … 

Akira :
其實憤怒只是情緒中的部份, 只是提醒我們一些現況。不如先想一想什麼情況下會覺得憤怒, 先了解她

缺乏自信

吳開琛:
咁大個人一事無成 … 不過我無得改㗎喇… 我成世人都係咁㗎喇 … 我同人地都唔同

Akira :
只要你願意踏出最重要的第一步轉變就會即時發生。而正
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背景不同特質,才可以運用自己與別人不同的特點,令自己有著精彩而獨特的人生旅程

缺乏目標

吳開琛:
… 我做咩嘢都提唔起勁 … 我根本都唔知自己想點… 我淨係知唔想咁樣

Akira :
漸漸長大, 不斷受環境的影響,可能會迷失於人生路途上。 不如就趁這個時間,重新再想一想,你理想生活是怎樣? 你理想的自己是怎樣?

覺得孤單

吳開琛:
… 我都唔敢講話想搵一個伴侶先喇,除咗同事朋友又唔多傾得埋嘅更加,我覺得好寂寞好孤單,成日覺得一個人
… 原本我以為識多咗朋友就會好開心,雖然我最近參加咗好多活動、派對識咗好多朋友都好,也是覺得一樣過得很寂寞

Akira :
在人生旅途上,的確需要
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但不要忘記自己的內心哦。要知道她是一直陪伴着你的,先試一試感受她了解她與她溝通一下吧!

減輕體重

吳開琛:
… 我成日都想減輕體重,但係無動力。之前都成功過,但係無幾耐又重返 …

Akira :
不如由確定
目標出發, 先確定理想中的體重、理想中的自己,再深入地尋找適合的方法。而身體很有可能反映內心某些我們沒有注意的狀況哦! 

或者:你有權保留這些感受,過一段時間後處理,才令生活愉快 。
又或者:選擇現在就處理,令生活更愉快。

我們期待與你見面,到時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