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導向模式HARMONIC HK 香港夢之力20231031l 臼井靈氣課程 HARMONIC HK 香港夢之力20231019l 註冊催眠治療師課程 HARMONIC HK 香港夢之力 20230924l 和諧粉彩認證導師課程 HARMONIC HK 香港夢之力l HARMONIC HK 香港夢之力 冥想、專注與觀想課程 HARMONIC HK 香港夢之力 動色一砌l HARMONIC HK 香港夢之力 深心一刻

一念畫 轉念工坊

HARMONIC HK 香港夢之力 一念畫

社會不斷發展、變遷,有時會令人缺乏安全感,覺得事事不如意,亦有人會對將來不抱任何期望。

與其過著不愉快的生活,不如親手為自己繪畫一幅新的人生藍圖吧!

一念畫-繪畫人生藍圖工作坊

以繪畫方式,轉化思想、轉化經歷、改變人生。

活動內容:

  • 心門開啓:進入內心,與潛意識溝通,探索內心實況。
  • 心靈投射:直接用手及多種工具,把內心實況投射到畫上。
  • 心念一轉:分析圖像,了解當下生活狀況,以及改寫人生藍圖。
  • 心深祝福:您將會成為主角-接受所有人的祝福,以語言方式互相對潛意識進行編寫,以落實新的人生目標🎯

* 此工作坊重點在於為自己作出改變,所以非常適合沒有任何繪畫技巧的您~

地點: 香港九龍觀塘成業街16號怡生工業中心B1B10

費用(港幣):$198
二人或以上同時報名每人 $180
曾於本中心就讀之學生 $180

時間: 周期性活動,詳情請按 課程及活動報名 查詢。

我們期待與您見面,到時見!

HARMONIC HK 香港夢之力
和諧擁抱